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获《财资》杂志“最佳收付款解决方案”奖项

 

近日,由香港《财资》杂志主办的“2020/2021年度AAA财资、贸易、供应链及风险管理大奖”(The Asset Triple A Treasury, Trade, Supply Chain and Risk Management Awards)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华泰国际和渣打银行联合获得金融服务“最佳收付款解决方案”(Best Payments and Collections)奖项,表彰两家机构在涨乐全球通业务合作的卓越成绩。

 

此前,华泰国际旗下一站式全球财富管理平台——涨乐全球通接入渣打银行“eDDA快捷入金”服务。这是基于“FPS转数快”的快速入金方式,通过券商和银行深度系统对接,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保障,优化转账操作流程,真正实现授权、代扣及入金一步到位,提升整体交易体验。

 

本次奖项评选共收到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47份提交材料,超过370个优秀的资金解决方案项目。评选时长跨度超过四个月,其中银行访谈时长超过104个小时,客户调研超过82小时。华泰国际能够从中脱颖而出,显示出境内外市场对公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关于《财资》杂志

《财资》(The Asset)杂志创办于1999年,是亚洲地区知名的英文财经月刊,旗下“财资、贸易、供应链及风险管理评选”已连续举办14年,奖项由专业投资者及财经分析员组成的评审团经过严格筛选评出,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业务表现卓越的机构及企业,被誉为亚洲投资界最具公信力的奖项之一,在亚太地区乃至国际金融市场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