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榮獲《財資》雜誌“最佳收付款解決方案”獎項

近日,由香港《財資》雜誌主辦的“2020/2021年度AAA財資、貿易、供應鏈及風險管理大獎”(The Asset Triple A Treasury, Trade, Supply Chain and Risk Management Awards)獲獎名單正式揭曉,華泰國際和渣打銀行聯合獲得金融服務“最佳收付款解決方案”(Best Payments and Collections)獎項,表彰兩家機構在漲樂全球通業務合作的卓越成績。

 

此前,華泰國際旗下一站式全球財富管理平臺——漲樂全球通接入渣打銀行“eDDA快捷入金”服務。這是基於“FPS轉數快”的快速入金方式,通過券商和銀行深度系統對接,為投資者提供更全面保障,優化轉帳操作流程,真正實現授權、代扣及入金一步到位,提升整體交易體驗。

 

本次獎項評選共收到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的347份提交材料,超過370個優秀的資金解決方案項目。評選時長跨度超過四個月,其中銀行訪談時長超過104個小時,客戶調研超過82小時。華泰國際能夠從中脫穎而出,顯示出境內外市場對公司綜合實力的高度認可。

 

關於《財資》雜誌

《財資》(The Asset)雜誌創辦於1999年,是亞洲地區知名的英文財經月刊,旗下“財資、貿易、供應鏈及風險管理評選”已連續舉辦14年,獎項由專業投資者及財經分析員組成的評審團經過嚴格篩選評出,旨在表彰過去一年業務表現卓越的機構及企業,被譽為亞洲投資界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在亞太地區乃至國際金融市場享有較高的影響力和權威性。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