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榮獲《財資》雜誌“2022年度AAA”國家獎兩項重量級大獎

“2022年度AAA國家獎”
經過數月的縝密評選,國際知名財經雜誌《財資》(The Asset)近日正式揭曉“2022年度AAA國家獎”中國區獲獎名單。憑藉著強勁的綜合實力、出色的業務水平、高效專業的跨境資本市場服務能力,華泰國際在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斬獲“最佳本地企業及機構顧問獎(券商類)”及 “最佳私募債券顧問獎”兩項重量級大獎。

這是公司連續五年榮獲香港區“最佳本地企業及機構顧問獎(券商類)”。獎項旨在表彰在過去一年中具備傑出表現和卓越成就的專業金融機構,充分凸顯出華泰國際在境內外市場的持續影響力及業界對公司實力的高度認可和廣泛好評。這是華泰國際繼2019年以來連續第四年獲得香港地區金融機構“最佳私募債投資顧問獎”的殊榮。華泰國際為境內外優質企業提供高質量發展所需的資金,積極發揮華泰券商優勢並聯動各頭部金融機構,通過創新及具成本效益的融資方案,為企業及私募基金等機構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投顧服務。

關於《財資》雜誌“AAA”系列獎項
《財資》雜誌(The Asset)是亞洲影響範圍最廣的多媒體金融出版集團之一,其主辦的AAA系列獎項(Triple A Awards)是旗下最大規模的年度旗艦獎項評選,已連續舉辦20餘年。
國家獎(Country Awards)是該系列中意義最重大、參評機構最多的一個獎項。基於企業業績表現、客戶反饋、項目創新性等多維度定性及定量因素進行評估,獎項由專業投資者及財經分析師組成的評審團嚴格篩選、層層考察、綜合裁定,最終獲獎名單備受業界及境內外市場認可。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