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获《财资》杂志“2022年度AAA”国家奖两项重量级大奖

“2022年度AAA国家奖”

经过数月的缜密评选,国际知名财经杂志《财资》(The Asset)近日正式揭晓“2022年度AAA国家奖”中国区获奖名单。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出色的业务水平、高效专业的跨境资本市场服务能力,华泰国际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本地企业及机构顾问奖(券商类)”及 “最佳私募债券顾问奖”两项重量级大奖。

这是公司连续五年荣获香港区“最佳本地企业及机构顾问奖(券商类)”。奖项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具备杰出表现和卓越成就的专业金融机构,充分凸显出华泰国际在境内外市场的持续影响力及业界对公司实力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这是华泰国际继2019年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得香港地区金融机构“最佳私募债投资顾问奖”的殊荣。华泰国际为境内外优质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所需的资金,积极发挥华泰券商优势并联动各头部金融机构,通过创新及具成本效益的融资方案,为企业及私募基金等机构提供高度定制化的投顾服务。

 

关于《财资》杂志“AAA”系列奖项

《财资》杂志(The Asset)是亚洲影响范围最广的多媒体金融出版集团之一,其主办的AAA系列奖项(Triple A Awards)是旗下最大规模的年度旗舰奖项评选,已连续举办20余年。

国家奖(Country Awards)是该系列中意义最重大、参评机构最多的一个奖项。基于企业业绩表现、客户反馈、项目创新性等多维度定性及定量因素进行评估,奖项由专业投资者及财经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严格筛选、层层考察、综合裁定,最终获奖名单备受业界及境内外市场认可。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