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成功助力Vision Deal赴港上市,为港交所SPAC市场再添新彩

6月10日,Vision Deal HK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Vision Deal”或“公司”,股票代码:7827.HK;权证代码:4827.HK)成功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Vision Deal本次全球发行100,100,000股A类股份及50,050,000份上市权证,其中每股A类股份发行价为10.00港元,总募集金额为10.01亿港元(约合1.28亿美元)。A类股份最小买卖单位为110,000股,折合每手110万港元。每两股A类股份赋予买方权利享有一份上市权证,上市权证最小买卖单位为55,000份。本次发行证券的认购及交易仅限专业投资者参与。

 

华泰国际于本次发行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这是华泰国际成功承销的第一单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上市项目,标志着华泰国际在SPAC这一领域开辟出全新篇章。

 

作为在港股IPO拥有丰富上市项目经验、地位领先的在港中资券商,华泰国际凭借扎实、稳健的资本市场经验,积极调动境内外资源。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下,高效推动投资者与公司管理层深入交流,助力公司把握机遇,成功锁定高质量订单,为账簿取得夯实认购奠定坚实基础。

 

未来,华泰国际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提供长期服务并持续为市场创造价值,着力打造全能跨境投行平台体系,全方位为优质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关于“Vision Deal”

Vision Deal的发起人为卫哲先生、DealGlobe及创富融资,将重点关注智能汽车等前沿科技赛道,以及具备供应链和跨境电商能力并从国内消费升级趋势中受益的中国优质企业。

 

卫哲先生拥有约20年的投资及咨询顾问经验,并专注于大中华区的私募股权投资,其中包括10年跨国公司高管经验,以及10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经验。卫哲先生曾担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通过创办嘉御资本进行80多项投资,成功完成众多首次公开发售及并购退出,其中以消费升级为主题的投资包括:泡泡玛特(9992.HK)、思摩尔(6969.HK)、安克创新(300866.SZ)、91无线。

 

DealGlobe为冯林先生创办并获知名企业家、公司及家族理财办公室战略支持的跨境精品投行。截至2021年12月31日,DealGlobe已执行20笔交易,包括总价值约35亿美元的咨询交易及约6,000万美元的投资交易,其部分交易涉及的公司包括:汇量科技有限公司(1860.HK)、AppLovin(App.O)、深圳远东医院集团、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创富融资于2014年1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是获准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的证监会持牌法团。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并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背靠着香港市场的国际化优势,借助着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华泰金控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