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独家保荐润迈德医疗登陆港股市场,助力打造中国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第一股

7月8日,润迈德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迈德”或“公司”,股票代码2297.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此次润迈德全球发售以每股6.24港元高端定价,绿鞋前共发行约2,334.8万股,募资规模达1.46亿港元。華泰國際于本次發行中擔任獨家保薦人、獨家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华泰国际作为本次润迈德上市的独家保荐人,协助公司完成了上市前红筹重组、Pre-IPO融资与监管沟通,并在本次港股上市推介中,展现了出色、高效的执行能力和卓越的销售能力。即使在全球市场动荡的大环境下,润迈德仍能逆市高端定价、成功发行,充分体现出华泰国际在创新生物科技领域全方位、高水准的服务能力。

 

本次成功登陆港股的润迈德是继华熙生物科技、信达生物、药明康德、锦欣生殖、亚盛医药、沛嘉医疗、开拓药业、东阳光药、海吉亚医疗、荣昌生物、万东医疗、浦易生物、朝聚眼科、康诺亚生物、堃博医疗、和誉医药、百心安、拨云制药、乐普生物后,华泰国际近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又一力作,充分凸显出华泰国际在大健康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进一步夯实华泰国际在大健康领域的优势地位。

 

项目亮点

1. 作为独家保荐人、独家全球协调人,华泰国际迅速组建起具备高效执行力及医疗行业专业能力的项目组,助力公司顺利实现港股发行,树立起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执行的标杆。

2. 华泰国际充分调动境内外资源,基于多年来在大健康领域的投资者积累和研究团队影响力,通过对公司的深入跟踪与深刻理解,充分挖掘投资亮点、积极调动销售资源,为公司量身定制市场营销计划,获得发行人及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

3. 在动荡的全球市场环境下,华泰国际作为发行人最坚实的合作伙伴,与公司通力合作、共担风雨、陪伴始终,逆市高端定价发行,再次彰显出华泰国际在大健康行业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有力巩固了华泰国际在大健康领域的优势地位。

 

关于“润迈德”

润迈德深耕中国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的精准诊断领域,目前专注于基于冠状动脉造影的血流储备分数系统(caFFR系统)及基于冠状动脉造影的微血管阻力指数系统(caIMR系统)的设计、开发及商业化,已建立起caFFR和caIMR两款核心产品主导的数字功能诊断模块,致力于打造覆盖综合诊疗全流程的、全球领先的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平台。

 

公司的第一款核心产品caFFR系统已同时获得欧洲CE认证及中国国家药监局批准,有超过95%的高准确率及需时少于五分钟的便捷操作流程,目前正进行上市后拓展适应症临床试验;第二款核心产品caIMR系统已完成临床试验,预期将成为全球首个获批准商业化的微创IMR系统。此外,公司同时推进自动化介入模块的研发,目标于未来数年内打造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并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背靠着香港市场的国际化优势,借助着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华泰金控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