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斩获《彭博商业周刊》包括“年度金融科技证券公司”在内的七项大奖

由《彭博商业周刊》主办,香港投资推广署和香港银行学会联合支持的第八届“金融机构大奖”日前揭晓获奖名单。华泰国际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和突出的核心竞争力,斩获证券界别服务奖七项殊荣。

 

年度金融科技证券公司卓越大奖

年度证券公司杰出大奖

风险管理杰出大奖

数码创新卓越大奖

财富管理平台杰出大奖

首次公开招股项目卓越大奖

企业融资卓越大奖 (中国大湾区)

 

本次奖项评选吸引到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参与,华泰国际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充分显示出境内外资本市场对公司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其中,“年度金融科技证券公司卓越大奖”为首次摘得,彰显出公司在集团的引领下,坚定不移践行科技赋能战略,保持信息技术的高水位资源投入,实现科技与业务共创,开放平台合作赋能香港中小券商,成为香港金融科技浪潮的引领者。

 

今年也是华泰国际首次荣获“财富管理平台杰出大奖”,凸显出公司多年来依托跨境联动的全业务链体系和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为全球华人提供财富管理服务,通过全方位升级产品功能、交易系统及账户管理等模块,持续做大客户规模和客户资产规模,提供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实现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并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背靠着香港市场的国际化优势,借助着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华泰金控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