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荣获“显卓多元化财富管理大奖”

企业品牌卓大奖2022:

由香港财经媒体《信报财经新闻》主办的“企业品牌显卓大奖2022”日前揭晓获奖名单并举行线上颁奖典礼。华泰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凭借丰富多元的财富管理产品和专业扎实的服务,荣获“显卓多元化财富管理大奖”,凸显出境内外资本市场和业界对其过去一年在财富管理业务所获成果的认可。

 

本次奖项吸引到众多境内外知名金融、科技等机构参与,经业界及学界多位专家、顾问全面深入评估,共颁发“地产及金融”、“资讯及科技”和“零售及生活”3大领域25项大奖,以表彰在产品及服务领域把握先机,以持续创新引领市场发展,推动香港经济及社会繁荣稳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担任主礼嘉宾。他在致辞中恭贺获奖机构取得的卓越成就,并感谢其为香港做出的杰出贡献。期待未来在政商界的共同努力下,携手为各行各业开拓内地及境外市场,带领香港迎接新局面,开启新篇章。

 

华泰金控私人财富管理部主管李硕亦接受《信报》采访,分享为客户量身定制多元财富管理方案的经验和心得。

 

以下为相关报道:

 

华泰国际深耕高净值和企业家客户

注重科技赋能为客户量身定制财富管理方案

 

全球经济放缓,叠加地缘政治摩擦和疫情反复,引发各类资产价格高位震荡。高净值人群对包括资产配置和投资交易能力在内的全方位财富管理理念更加重视。华泰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凭借个性化订制服务、科技赋能用户体验等优势,致力为高净值人士、企业和企业家、机构提供财富管理专属服务。

 

华泰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凭借科技赋能金融,个性多元的投资产品,成功获《信报财经新闻》颁发“显卓多元化财富管理服务大奖”。华泰金控私人财富管理部主管李硕将品牌获市场肯定归功于集团和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业务部门的通力合作,尤其是直接面向投资者服务的RM(客户关系经理)团队和产品团队。

 

吸引优秀人才,提供多元化订制产品

“RM团队是把关客户资产的第一道防线,优秀的RM人才是团队最宝贵财富”,李硕分享道,“公司非常重视培训RM,定期邀请外部嘉宾如知名经济学家、法律专家等,来提升RM对市场、合规及风险管理的敏锐触觉。”她接着说,“我们还拥有一只来自买方和卖方背景的优秀产品团队,RM和PM (产品经理) 协同配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私人财富管理服务。”

 

除了紧密联系客户,团队亦推出多元化投资产品,并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和种类, 满足客户在多变市况下的需要。团队目前推出的多元化自研投资产品,从设计至定价均自主打造,成功提升市场差异化,受到高净值人士的欢迎。

 

与此同时,团队亦致力为客户提供顺畅、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李硕指出:“平台能服务多少客户,分析多少数据,管理多少产品,是考验财富管理平台综合能力的重要指标。我们依托集团强大的科技优势,在数字化平台建设方面正快速推进多项举措,矢志打造一流的数字化精品私人财富管理平台。”

 

坚持科技赋能, 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去年,华泰国际的母公司华泰证券在数字化建设上投入高达22亿元人民币,位列中资券商首位。“集团的IT团队庞大且经验丰富,日常做出大量规划,保障客户交易稳定流畅,即使遇上大行情或交易量大增,亦可确保各类交易顺畅完成”,她补充说。

 

谈到未来发展,李硕说,加息周期短期内会影响投资气氛,但长远看,更彰显财富管理的重要。她相信,私人财富管理将是中资券商在未来3至5年最重要的业务增长点,而客户仍然偏好熟悉的内地和香港市场,反观美股估值目前偏高,客户以观望态度较多。

 

李硕说,内地高净值人群和企业家纷纷在海外设立家族办公室,为行业带来大量机会;客户需求渐趋广阔,意味着未来需提供多元化及国际化的投资产品。华泰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将在集团的引领和公司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科技赋能,打造数字化平台,建立起千人千面的投资管理能力,除了主力深耕内地和香港本地客群外,亦会择机拓展海外华人市场,在亚太区提供全方位、数字化精品私人财富管理。 

 

华泰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

华泰国际私人财富管理团队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及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凭借领先的的金融科技实力,团队全力打造 “买方+卖方”、“产品+交易”双轮驱动模式的全方位数字化私人财富管理平台,为中国及海外企业、高净值个人及机构提供多产品、多市场、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关于《信报财经新闻》:

《信报财经新闻》(简称《信报》)创刊于1973年,是香港首份财经日报,为受众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财经信息,包括社评、楼市、两岸关系、科技创新、创业等。曾被誉为“香港三大最具公信力的报纸”。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并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背靠着香港市场的国际化优势,借助着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华泰金控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