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乐享中秋,0跑全球 | 华泰国际邀全港市民免费乘搭电车欢度中秋

为庆祝华泰证券(简称“集团”)成立三十周年暨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泰国际”或“公司”)旗下财富管理平台涨乐全球通上线一周年,由华泰国际举办的“叮叮乐”全港市民免费乘车日启动礼于9月21日上午10时在香港石塘咀城西道电车总站举行。

本次活动由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经济部副部长叶莉苹、华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首席执行官王磊、华泰金控首席营运官王迎曦、华泰金控管理委员会委员胡锡莎、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兵、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俞德本、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武龙、交通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吴晔、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总裁刘钧、集友银行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郑威、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柏立军、南洋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广迎、钟山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姚铭、香港网上经纪协会主席伍子权共同主礼。

2021年是华泰证券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华泰证券与中国资本市场同生共长,发展成为在香港、上海、伦敦三地上市的国际化证券集团。华泰国际作为集团发展国际业务的重要平台,在集团的引领下,充分发挥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外引内联的优势,以跨境为抓手,聚焦资本市场中介业务,成为增长最快的中资券商,资产和收入稳居在港中资券商第一梯队。

华泰金控首席执行官王磊在致辞中表示,刚刚结束的2021年选委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获得圆满成功,华泰金控作为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执行会董单位,踊跃参加选举,其作为代表成功当选为商界(第三)选委会委员,今后将认真履行选委职责,为香港选出德才兼备的管治团队,共建活力多元新香港。王磊强调,中资金融企业要做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压舱石,做积极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方向标,更要做在香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主力军。作为领先的在港中资券商,公司将在集团引领下,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关于涨乐全球通

涨乐全球通是华泰国际依托集团强大的科技实力,独立研发的"中国人投资海外,全球华人投资中国"金融科技型财富管理平台。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目前已实现超过70万人次的下载量。其着重发力港、美、A、新加坡股票市场,推出包括会员制零佣金、股票生息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围绕港股IPO打新火热现象,涨乐全球通严格遵循风控模型定价,提供最高50倍打新融资杠杆,在帮助用户降低投资风险的同时提升中签率,受到投资者的追捧。目前,涨乐全球通平台上有接近400家国际顶级公募基金,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种资产类别,成为投资者全球资产配置的有力工具。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