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作为独家全球协调人协助远东宏信完成2亿美元境外可转换债券定价

7月20日,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宏信”或“公司”,股票代码3360.HK)成功定价2亿美元境外可转换债券(“可转债”),票息率及到期收益率为0,转股溢价率为28.92%,可转债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华泰国际于本次交易中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及独家牵头经办人。

在交易中,华泰国际全程独家为公司提供交易结构、项目执行、市场推广和定价策略等专业建议和意见,最终取得极佳发行条款,在规模、票息和转股溢价率等方面达到公司期望和目标,获得高度认可。这是继2020年完成远东宏信境外可转债发行后,华泰国际与远东宏信又一次成功合作,凸显出华泰国际在境外股权挂钩产品交易专业的执行能力和杰出的销售能力。

本次成功交易源于华泰国际与远东宏信的紧密战略合作,充分体现出华泰投行体系境内外一体化的优势。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深度合作,携手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远东宏信简介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金融和产业的综合集团,专注中国基础产业,在城市公用、医用健康等领域提供融资租赁、普惠金融等综合金融服务。公司以“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产业”为使命,致力推动国民经济及社会可持续发展,多年来引领行业发展,蝉联《财富》中国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公司于2011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60.HK。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