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参与激光雷达制造商禾赛科技D轮融资

6月8日,激光雷达制造商禾赛科技宣布完成超过3亿美元的D轮融资,华泰国际私募股权基金参与本次投资,其他投资人包括高瓴创投、小米集团、美团等。

禾赛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制造商,致力开发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眼睛”,是全球自动驾驶激光雷达市场的领导者之一。禾赛科技的Pandar系列激光雷达产品凭借超高性能和可靠性,在Robotaxi和机器人市场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客户遍布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70+座城市。

禾赛科技依靠超过500人的团队,深耕激光雷达的底层技术,在核心元器件、自研光电芯片、车规级设计流程和自动化生产、功能安全、主动抗干扰技术以及基于深度学习的感知能力方面都有深厚的积累。

科技产业是华泰国际私募股权基金的重点布局行业。基金管理团队表示:“智慧汽车及自动驾驶将成为科技产业未来的主要成长动能,而激光雷达作为汽车之眼,是未来高级别自动驾驶汽车必备的核心传感器,其行业发展兼具高成长性和高确定性。在创始团队的领导下,禾赛科技在激光雷达行业已经具备较强的先发优势。我们相信创始团队将带领公司成为全球激光雷达行业的领头羊。”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