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独家保荐项目顺利告捷,助力新城悦港股成功上市

2018年11月6日,新城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悦”,股票代码1755.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新城悦全球发行以每股2.9港元的价格发行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8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金控”)担任本次发行的独家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新城悦 | 高速发展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

新城悦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长三角地区为中心,业务版图遍布全国53个城市的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已拥有22年的行业经验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截至2018年,新城悦已连续四年位列全国物业百强企业成长性前十。截至2018年4月30日,新城悦总合约管理面积达7,334万平米,总在管面积达3,703万平米,在管面积三年年复合增长率达37%。

作为地产龙头企业新城地产集团的兄弟企业,新城悦于业绩记录期内自新城地产集团收获了稳定的服务面积增长,未来双方建立起的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预期将持续为新城悦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劲动力。

华泰金控 | 独家保荐项目顺利告捷

本次新城悦上市项目中,华泰金控发挥物管行业丰富的项目经验统筹各方中介,以高效的执行力及专业的服务态度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在港股市场大幅波动的背景下助力新城悦本次发行成功。

继甘肃银行、雅生活服务、博奇环保、猎聘、弘阳地产及信达生物之后,这是华泰金控今年完成的第七单IPO项目/第四单IPO保荐项目,充分体现了华泰投行团队于香港资本市场中的雄厚实力。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