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证券助力嘉楠科技成功完成纳斯达克IPO

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上午(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晚上),华泰证券助力嘉楠科技(Canaan Inc.)成功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NASDAQ)挂牌上市(股票代码“CAN”),成为首支兼顾超极计算技术、区块链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元素的中概股。华泰证券担任本次项目的承销商暨联席账簿管理人。


嘉楠科技本次全球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每1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15股A类普通股;最终发行价格为每股美国存托凭证9.00美元,募集资金总额为9,000万美元(行使超额配售股权前)。嘉楠科技凭借在业内首屈一指的技术领先地位和颇具吸引力的估值定价,本次发行收到了来自全球投资者的广泛认可,并最终圆满完成发行。


华泰证券本次以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作为承销主体,担任本次嘉楠科技纳斯达克IPO的承销商暨联席账簿管理人,在打磨投资亮点、引入国内外投资者和股票销售等方面献计献策,不遗余力。最终,在全球资本市场大幅波动、中美贸易战局势不稳定的大背景下,华泰证券充分发挥对亚洲投资者的全面覆盖优势,为嘉楠科技锁定了诸多无价格敏感度的长线基金和对冲基金,为嘉楠科技的最终成功IPO做出了贡献。  


嘉楠科技是领先的超级计算机解决方案服务商。嘉楠科技在2013年即设计并交付首批基于专用集成电路(ASIC)的加密货币矿机,是全球首个交付7nm制程的区块链ASIC芯片设计制造商,根据行业顾问报告,按照2019年前6个月已销售的算力统计,嘉楠科技是全球第二大比特币矿机设计及制造企业,并约占21.9%的比特币矿机市场份额。同时,嘉楠科技在2018年9月成为业内首家交付基于Risc-V架构并内置自主研发神经网络加速器的商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芯片,通过采用系统级芯片(SoC)架构,提供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