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猎聘成功登陆港交所,华泰金控助力猎聘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第一股

有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聘”,股票代码6100.HK)成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港股科技人力资源第一股

此次猎聘全球发行8800万股,发行价每股33港元,募集资金总额约29.04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金控”)担任本次上市项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帮助职场人更成功    帮助企业更成功

猎聘于2011年推出网站「liepin.com」,是中国最大的专注于中高端人才的线上人才服务平台。猎聘通过搭建个人及企业用户与猎头及其他相关服务供应商提供的人才获取服务之间的桥梁,首创猎头辅助闭环人才服务模式。

猎聘利用手机应用程序、网站及品牌微信公众号,提供基于SaaS的全方位人才服务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更有效获取人才,促进求职者的职业发展并激励猎头推动整个招聘过程。

目前,猎聘的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杭州、南京、武汉、厦门、成都、青岛、重庆、郑州等重点城市,2015年,猎聘在美国波士顿设立北美分公司,开启全球化招聘业务。截至2018年3月,猎聘已拥有超过4000万的注册会员,服务超过50万家优质企业。

专业严谨的服务  助力猎聘登陆港交所

在协助猎聘上市的过程中,华泰金控积极发挥一体化优势,通过与华泰联合证券、华泰美元基金的跨境联动,以专业与严谨的服务高效协助猎聘进行上市结构搭建,推进各项工作,为其成功挂牌上市贡献力量。

本次成功上市促使华泰证券与猎聘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开展长期的业务合作。作为华泰证券的海外业务旗舰,华泰金控致力于推动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借助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华泰金控积极利用集团境内的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资源,实现有效的跨境联动,为境内外企业、机构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国际一流水准的跨境综合金融服务。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