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获“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

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2

由香港主流财经广播媒体“新城财经台”主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2”近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颁奖典礼。华泰国际凭借出色的业务水平、成熟的风控系统、专业的服务能力以及领先的金融科技实力摘得金融机构组别:投资理财-证券及外汇投资金融大奖。

 

本次奖项评选吸引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参与,华泰国际能够从中脱颖而出,显示出境内外市场和业界对公司实力的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港头部中资券商,华泰国际贯彻集团科技赋能战略,加速业务平台化运营。个人金融业务方面,公司旗下全球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涨乐全球通”App,通过利用行业整合机会,全面向客户运营和资产配置转型,聚焦高质量获客、丰富引流、加强转化,成为香港最高拓客增长率的主流券商之一。自2020年7月上线以来,“涨乐全球通”App累计下载量已突破100万。

 

未来,涨乐全球通将在集团的引领下,继续充分发挥华泰国际一流投行领先的金融科技实力,不断推进平台建设,夯实平台基础交易服务能力,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差异化财富管理服务和金融产品,持续为香港资本市场注入活力。

 

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2

“香港金融科技发展大奖2022”奖项类别覆盖保险科技、电子支付、创新银行服务、应用基础科技、监管科技、投资理财、数码化信贷及绿色金融科技等八大范畴,由宏观经济、风险管理、资讯科技等不同领域和界别的专家、学者组成专业评审团,经过缜密评选,甄选出在推动金融科技发展、实现金融科技普及化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行业引领者,鼓励更多金融机构及创科展开合作、开发和交流,引领香港进入金融科技新时代。

 

关于涨乐全球通

依托母公司华泰证券强大的科技实力,华泰国际旗下涨乐全球通是首个券商自主研发的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港/美/A/新加坡市场股票交易、公募基金、ETF、保险、智能投顾等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

 

关于新城财经台

新城财经台是香港新城广播旗下的一个广播频道,是目前香港唯一一个以财经信息为主的电台广播频道,为香港以及全球各地的投资者提供准确、实时和紧贴市场的重要财经资讯。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