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荃信生物成功登陸香港聯交所主板,攜手打造「港股自身免疫第一股」

江苏荃信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荃信生物”,股票代码为2509.HK)在3月20号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本次荃信生物全球发售定价为每股19.80港元,共发行1,204.64万股,发行规模总额约2.39亿港元。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荃信生物的成功发行,再次凸显了华泰团队在大健康领域的全周期服务能力以及资本运作方案的优势。自项目启动以来,华泰协助荃信生物与战略投资者持续沟通,并成功引入深交所上市公司华东医药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金额占总发行规模约17%,基石投资者(健鑫医药、华东医药、蜂投资本)合计认购金额占比约82%,反映出专业投资者对荃信生物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为后续的簿记奠定坚实基础。

荃信生物最终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获得163.15倍认购,触发回拨机制,最终重新分配后香港公开发售占本次发行规模的17.8%,覆盖倍数在近期发行项目中遥遥领先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