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深度參與第十七屆亞洲金融論壇,聚焦多邊合作新機遇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17屆亞洲金融論壇於1月24-25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本次論壇以「多邊合作 共譜新篇」為主題,吸引到超過3000名來自全球各地的金融業和商業人士參與,包括逾70個海外及內地商貿團,共同剖析新一年全球經濟走向、探討可持續經濟發展及多邊合作機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局長李雲澤等重要嘉賓致辭。華泰國際作為本次論壇的創新金融合作夥伴,應邀參與此次盛會。


其中,在「香港——東盟:資金籌集」閉門圓桌會議上,華泰金控投資銀行部董事總經理徐湛應邀出席與香港金融界和法律界代表向來自東盟國家的優秀企業代表分享香港金融市場的優勢,並介紹華泰國際的投行業務和近年來成功發行的上市案例。徐湛介绍,得益于母公司华泰证券的强大实力和全球布局,华泰国际有能力作为连接优秀企业和全球资本市场的桥梁。去年,华泰国际协助东南亚企业极兔速递在香港联交所成功完成IPO,在未来也有信心将更多的东南亚企业带到香港及全球资本市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