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榮獲中國證券金紫荊獎“卓越證券服務機構”

近日,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聯合北京上市公司協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公司治理公會共同主辦的2022第十二屆香港國際金融論壇暨中國證券“金紫荊獎”頒獎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以線下、線上結合的方式隆重舉行。華泰國際憑借行業領先的綜合實力和突出的核心競爭力,在一眾參選公司中脫穎而出,最終斬獲“卓越證券服務機構”大獎。

本屆中國證券“金紫荊獎”系列活動以“聚力新時代踔厲譜新篇”為主題,內地及香港政商界官員、境內外券商高管、投資機構、內地及香港上市公司、創投機構負責人等超300位與會嘉賓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視頻致辭。他說:“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經濟長期平穩快速發展,為香港的金融及專業服務創造了無限的機遇。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一直得到中央政府的堅實支持。香港具有互聯互通、引領全球資金進出內地的重要功能,匯聚來自內地與國際的企業,使香港的證券市場發展蓬勃,交投活躍。”

作為業界規模大、層次高、公信力強的兩地上市公司公開評選,中國證券“金紫荊獎”已成為海內外觀測中國資本市場及上市公司的風向標,素有上市公司“奧斯卡”的美譽。“卓越證券服務機構”大獎旨在表彰對於推動行業發展有貢獻、表現優異的機構。經過組委會審定和專家評審,華泰國際憑借強勁的資本實力、出色的業務水平、成熟的風控體系和流動性狀況,從本次評選中脫穎而出,顯示出社會各界和境內外資本市場對公司綜合實力的高度認可。

關於中國證券“金紫荊獎”

中國證券“金紫荊獎”是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發起主辦,對中國內地和香港地區所有上市公司及其高管進行對比和綜合評測,表彰年度特色突出、成就顯著的上市公司和管理者,授予其中國證券“金紫荊獎”。大會秉承“公平、公開、公正”的宗旨。評選過程在組委會和聯合主辦機構推薦的基礎上,綜合入圍公司及專業機構提供的客觀指標和主觀指標兩大數據指標計分,其中客觀指標包含財務報表分析、監管記錄及媒體輿情大數據三項標準;主觀指標則包含分析師打分、機構投資者打分、線上投票以及組委會特邀專家評審團,綜合以上多項標準,匯總得分,在此基礎上評選出中國證券“金紫荊獎”獲獎企業名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