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攜手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成功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地的韻律」音樂會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主辦,華泰國際作為執行會董單位支援的「大地的韻律 – 陳永華與香港中樂團」音樂會近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成功舉辦。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尹宗華、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葉劉淑儀、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副司長卓永興、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李曦光、香港中樂團理事會主席陳偉佳、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作為主禮嘉賓受邀出席開幕典禮並觀看演出。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致歡迎辭,鼓勵香港中資企業為支持香港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作出積極貢獻。

 

當晚音樂廳內樂聲悠揚,氣氛熱烈,香港著名指揮家與作曲家陳永華教授傾情呈現代表作《八駿》,在起承轉合間演繹盪氣迴腸;著名鋼琴家羅乃新與樂團攜手演奏代表作《我的韻律》,奉上中西合璧的華美樂章;資深管風琴家黃健羭與多個合唱團攜手呈獻曾獲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金帆獎的《第八交響曲︰蒼茫大地》,以音樂傳遞愛與和平。

 

華泰國際特別邀請到幾十位來自香港基層家庭的中小學生免費觀看演出,以實際行動關心關愛香港青少年健康成長,豐富精神文化生活。作為植根香港的中資券商,華泰國際始終以服務香港,堅定不移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己任,身體力行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擔當,助力香港文化藝術及各項事業蓬勃發展,向社會持續傳遞正能量。2021年12月,華泰國際開展「愛閱讀·書券資助計畫」 ,向香港千名基層學生派發書券,旨在推廣閱讀文化,鼓勵青少年培養良好閱讀習慣,享受閱讀樂趣。2021年7月,華泰國際踴躍支援並配合中企協會 」青春試翼·大學生畢業啟航計畫」,為香港大學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紓緩就業壓力。

 

關於「香港中國企業協會」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簡稱」中企協會」)於1991年3月8日在香港註冊成立,是以中國內地資本在港註冊的獨資企業、內地資本參股或合資在港設立的企業為主組成的非牟利性機構,是香港工商界具有較高知名度和重要影響力的商會組織之一。中企協會現有近1200家公司會員,會員經營業務涉及製造業和服務業各領域。

(資料來源:香港中企協會官網)

 

關於「香港中樂團」

香港中樂團於 1977 年成立,素有「民樂翹楚」及「香港文化大使」之美譽。樂團經常獲邀於國際著名音樂廳及藝術節演出,足跡遍及歐洲、美洲、亞洲、澳洲、北極圈等多個國家及地方,被譽為當今國際舞臺上具領導地位的大型中樂團。樂隊演出形式和內容包括傳統民族音樂和近代大型作品,更廣泛委約各種風格及類型的新作,迄今委約或委編作品逾 2,400 首。

(資料來源:香港中樂團官網)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簡稱「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並通過子公司AssetMark開展美國財富管理業務,通過華泰證券(美國)公司開展美國投行業務。憑藉著強勁的資本實力、出色的業務水準、成熟的風控體系,標準普爾向華泰國際發出BBB+(長期發行人)、A-2(短期發行人)的信用評級。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