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成為「江蘇企業赴港上市服務聯盟」首批成員

8月18日,「蘇港攜手,助企發展——江蘇企業赴港上市推進會」在蘇州舉行,會上,「江蘇企業赴港上市培育基地」及「江蘇企業赴港上市服務聯盟」揭牌成立。華泰國際與鍾山公司等20餘家來自蘇港兩地的金融機構成為聯盟首批成員。未來將致力整合優質資源、打造企業上市常態化服務機制,加強江蘇在港上市公司服務支持,進一步助力江蘇更多優質企業赴港上市,促進蘇港經濟金融深度融合發展。

 

華泰國際投資銀行部董事總經理徐湛作為代表率隊出席蘇州主會場的聯盟成立儀式。在授課環節中,華泰國際投資銀行部副總裁趙博聞詳細介紹企業赴港上市的特點及優勢,並就公司近年來在香港生物科技板塊的創新成功案例進行分享。他表示,憑藉在大健康領域的專業優勢和豐富的監管溝通經驗,華泰國際為藥明康德、沛嘉醫療、潤邁德醫療、開拓藥業、信達生物、亞盛醫藥等多家優質江蘇企業赴港上市保駕護航,打造起眾多行業標杆項目。

 

華泰國際投資銀行部董事總經理韋道聰亦在香港分會場就A+H股上市指標、項目執行流程及發行等議題進行深度分享和詳細講解。他指出,華泰國際投行團隊將充分發揮境內外一體化平台優勢,依托廣泛的經驗和全面的投資者覆蓋,助力更多優質企業登陸港股資本市場。

 

本次活動由江蘇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鐘山有限公司與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蘇州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聯合舉辦。江蘇省港澳辦、江蘇省商務廳、江蘇省地方金融監管局、江蘇各設區市地方金融監管局、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香港貿易發展局、港交所以及擬赴港上市企業、金融機構、中介機構等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參與活動。

 

華泰國際投資銀行團隊:

華泰國際投資銀行團隊充分發揮境內外投行一體化以及A+H+GDR三地上市經驗的優勢,通過境內外團隊聯動,為境內外企業提供港股IPO、再融資、跨境併購等各類服務。此外,投行團隊與財富管理及基金團隊緊密合作,為企業客戶提供定制化的全生命週期金融服務。

 

華泰國際:

華泰國際是華泰證券全資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業務平臺,並通過控股子公司華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簡稱「華泰金控」)從事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的第1、2、4、6、9類受規管活動。背靠著香港市場的國際化優勢,借助著集團在境內的領先地位、分銷網路、客戶基礎、研究實力等,華泰金控全面開展各項業務,現已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綜合跨境金融服務平臺。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