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漲樂全球通榮獲彭博+CAMAHK“最佳電子金融服務”大獎

12月11日,彭博攜手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CAMAHK)共同宣佈了“第六屆離岸中資基金大獎”獲獎名單,共頒發出35項大獎,表彰獲獎公司的卓越表現及其對金融服務業和資產管理業的突出貢獻。繼獲得“2020中國證券業港美股券商APP君鼎獎”之後,華泰國際漲樂全球通再獲殊榮,憑藉優秀的產品創新能力和優質的服務水準,奪得“最佳電子金融服務”大獎,顯示出市場對其的高度認可。可喜可賀的是,華泰RQFII基金3專戶投資組合同時拿下了“ 私募基金:大中華股票(3年)”獎項的冠軍。

 “離岸中資基金大獎” 評選自2015年起,由彭博和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聯合舉辦,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以各參選基金近一年或三年的表現為標準,從權威財經資料提供商彭博終端的公開資料量化篩選出其中的傑出表現者;資產管理人大獎和業務合作方大獎則由來自基金、保險、券商背景的協會代表及彭博團隊組成的評價小組選出,是業內頗具含金量和權威性的獎項之一。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