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網易成功赴港第二上市

2020年6月11日,網易公司(以下簡稱“網易”或“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碼9999.HK,成爲自2018年聯交所修訂《上市規則》以來第二家以第二上市方式登陸香港資本市場的中概股互聯網巨頭。網易以每股123.00港元的價格全球發行171,480,000股,募資資金總額爲210.92億港元(行使超額配售權前)。華泰國際擔任本次發行的聯席帳簿管理人。

網易發行行情火爆,香港公開發行超額認購360.53倍,市場反應熱烈,觸發了12%的完全回拔機制。華泰國際在波動的市場環境中,充分調動平臺資源,展現了全面的專業能力、境內外一體化的平臺優勢及廣泛和强大的海外銷售覆蓋網絡。在開簿前,華泰國際即已鎖定了來自各類優質投資者的大量錨定訂單,覆蓋了基礎發行規模。開簿後首日內,華泰收到的訂單即已多倍覆蓋發行規模,助力公司成功鎖定各類優質投資者,包括知名長綫基金、主權基金、對沖基金等。華泰國際以高效的執行能力,出色的承銷表現,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

網易是中國尖端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公司, 2000年在美國NASDAQ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已成爲全球領先的在綫游戲開發與發行公司,也是中國領先的自營品質電商,幷擁有中國領先的在綫音樂平臺、在綫教育平臺、資訊傳媒平臺,覆蓋全中國超過 10 億用戶,致力締造美好生活的願景,通過科技創新改變生活。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