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東陽光藥成爲H股“全流通”全面推開後首批獲批的兩家企業之一

2020年6月2日,宜昌東陽光長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陽光藥”或“公司”,股票代碼1558.HK)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中國證監會”)對公司關于實施H股“全流通”申請的正式批准函件,爲2019年底中國證監會全面推行H股“全流通”改革以來首批獲批的兩家企業之一。

此次東陽光藥申請將全部226,200,000股境內未上市股份(內資股)轉換爲境外上市股份(H股)幷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流通。華泰國際作爲公司H股“全流通”申請的獨家財務顧問,牽頭各項申請文件準備、代表公司與中國證監會溝通、答覆中國證監會反饋,助力公司本次“全流通”申請高效獲批。

H股“全流通”之後,公司流通市值將大幅增加,流動性水平將進一步提升,幷吸引更多包括大型機構投資者在內的投資人的關注,從而助力公司未來快速發展,推動公司價值創造和持續成長。

本次作爲獨家財務顧問助力東陽光藥成爲H股“全流通” 改革後首批獲批的兩家企業之一,爲華泰國際今年以來繼沛嘉醫療、開拓藥業香港IPO後大健康板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交易,充分體現了華泰國際在大健康領域的優勢地位及多産品、全産業鏈的資本運作服務能力。

東陽光藥是一家專注于抗病毒、內分泌與代謝疾病以及心血管等疾病治療領域進行醫藥産品研發、生産及銷售的中國製藥企業,是東陽光集團旗下的國內製劑平臺。公司通過成立于2001年的公司前身-宜昌長江藥業有限公司進入中國醫藥行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秉承“用更高標準服務中國人”的製藥理念,在藥品製造和營銷方面均具有雄厚的産業基礎和領先的競爭優勢。截至目前,公司在中國生産、推廣及銷售共計43款醫藥産品(包括不同規格),大致分爲抗病毒治療領域、內分泌及代謝疾病治療領域、心血管疾病治療領域及其他領域幾個主要治療領域。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