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助力保利物業成就香港史上發行規模最大物業管理企業

2019年12月19日,保利物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保利物業”或“公司”,股票代碼6049.HK)在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此次保利物業全球發售定價每股35.10港幣,綠鞋前共發行約1.33億股,募資規模高達46.8億港元(約6億美元),爲香港交易所史上發行規模最大的物業管理企業IPO。華泰國際全資子公司華泰金控于本次發行中擔任聯席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帳簿管理人。

保利物業本次全球發售是繼雅生活服務、新城悅服務及藍光嘉寶服務後,由華泰兩年內成功完成的第四單港股大型物管公司IPO項目。值得一提的是,保利物業6億美元發行(綠鞋前)、雅生活服務5.3億美元發行及藍光嘉寶服務2.3億美元發行是香港交易所歷史上發行規模前三大的物管企業IPO,均由華泰保薦上市,印證華泰在港股物管領域的絕對領導券商地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