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新力控股IPO,地産板塊持續發力

2019年11月15日,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新力控股”,股票代碼2103.HK)成功在香港證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新力控股全球發行以每股3.98港元的價格發行5.3億股,募集資金總額爲21.07億港元(行使超額配股權前),是今年發行規模第二大的內房股。華泰國際擔任本次發行的聯席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帳簿管理人和聯席牽頭經辦人。


本次發行是繼弘陽地産及中梁控股之後,華泰國際完成的第三單百强領先內房企業的港股IPO保薦承銷項目,展現了華泰國際除了在物業板塊具備絕對領軍實力,亦在地産板塊持續發力。除IPO保薦承銷項目之外,華泰國際亦于今年先後助力保利地産、新城發展及金輝集團等領先房企成功發行美元債,充分體現了華泰國際于地産板塊的專業實力及提供多産品服務的能力。


新力控股是扎根江西的全國領先住宅物業開發商,逐步拓展至長三角地區、粵港澳大灣區、中西部核心城市及中國其他具有高增長潜力的地區,未來將進一步戰略性布局全國,幷成長爲中國主要的全國大型綜合物業開發商。截至2019年7月31日,公司擁有110個處于不同發展階段的物業項目,包括84個子公司開發的項目、26個合資企業和聯營公司開發的項目,公司持有應占的總土地儲備約爲15.1百萬平方米。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