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推出“莘華講堂” 與大學生“心連心”

秉承著愛國愛港、關懷下一代的精神,華泰國際面向香港學籍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推出了“心連心”關愛計劃,希望能够爲年輕學生提供生活協助以及金融相關領域的深度培訓和業務崗位實習機會,受到了在港學生群體的廣泛關注。在該計劃正式發布後的12小時內,就收到了超過200個電話和郵件查詢。


在公司各部門和友好機構的積極配合下,“莘華講堂”作爲“心連心”培訓實習計劃的第一個落地項目,于2019年11月20日在深圳開課,吸引了超過100名來自香港頂尖院校不同專業的大學生參加。此次培訓計劃分爲學習、見習、實習三個階段,爲期兩周,除了爲參與的學員們提供正式的培訓結業證書外,還將提供共40個在深港兩地的實習機會。爲此,公司精選了業務骨幹、行業專家和大學教授,分別爲學員講授業務知識、分享實戰經驗,其中更包括了參訪金融交易所的機會。公司管理層真切希望學員們能在本次活動中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中資券商在境內外金融市場的實力和潜力。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