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金控再展實力 弘陽成香港年內交表上市地產第一股

弘陽地産正式登陸香港聯交所挂牌交易

弘陽地産(股票代碼1996.HK)以每股2.28元港幣發行8億股,募集資金總額約18.2億元港幣,成爲年內交表幷成功上市的地産第一股。華泰金控擔任本次發行的聯席保薦人、聯席全球協調人及聯席帳簿管理人。挂牌首日,弘陽地産收盤價爲2.56港元/股,漲幅達12.28%,獲得資本市場追捧。

資本市場再添內房新面孔

弘陽地産是一家快速發展的江蘇省地産龍頭企業,主要深耕南京、蘇州及長三角地區。根據中國指數研究院2018年上半年銷售業績排行,弘陽地産成功實現突破,一舉躍入全國地産50强。

華泰金控協助企業通過本次發行獲得發展所需的寶貴資金支持,積極參與企業未來的戰略謀劃及資本規劃,助力弘陽地産逐步從江蘇省地産龍頭成長爲全國地産頭部企業。

“助推器”全力護航五單IPO

在項目執行過程中,公司以專業、嚴謹的態度,高效推進各項工作,協助企業于短短7個月內推出市場,最大限度把握發行窗口,展現强大的IPO項目管理、執行及監管溝通能力。
在發行銷售表現方面,公司投行團隊與財富管理團隊緊密協作,成功落實多個優質的基石及錨定投資者訂單,覆蓋過半發行規模,爲項目成功推出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同時,公司充分發揮華泰境內外一體化的優勢,與華泰資管積極聯動,在極短的時間內成功協助多名境內投資者參與本次認購。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