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舉辦“大踏步走前路”講座,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譚惠珠副主任擔任主講嘉賓

12月17日,華泰國際舉辦“大踏步走前路”專題講座,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譚惠珠副主任擔任主講嘉賓,就基本法內涵本質、香港政制、國家安全等議題展開專題演講。逾百位華泰國際員工通過線上、線下形式參與本次講座。

 

在講座中,譚惠珠副主任深入介紹“一國兩制”構想的提出和實踐經驗,系統回顧“基本法”起草、制定和實施歷程,結合國外立法情況詳細闡述《香港國安法》出臺的必要性和緊迫性,並對香港如何把握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黃金機遇,開啟由治及興的新篇章進行展望。

 

譚惠珠指出,要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必須始終堅持“愛國者治港”。這是事關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以及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根本原則。完善選舉制度將有助於立法會恢復其憲制職能,切實提升管治能力。同時,更多履職盡責、德才兼備的愛國者進入特區管治架構,將有利於解決香港社會深層問題,共建活力多元新香港。

 

在問答環節,譚惠珠與華泰國際員工就香港青年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新一屆特首及立法會議員應當具備的素質等問題進行熱烈交流,現場氣氛活躍。

 

作為植根香港的中資券商,華泰國際始終以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為原則,廣泛團結愛國愛港力量,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並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為社會傳遞正能量。

 

為支持2021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華泰國際發起“支持完善選舉制度”倡議簽名活動。華泰金控首席執行官王磊博士率先回應在倡議書上簽名,隨後,華泰國際員工踴躍簽名支持,表示將積極履行選賢舉能之公民責任,為創造香港新未來投出關鍵一票。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