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聞

華泰國際助力樂普生物成功登陸港交所主機板,匠心耕耘生物醫藥領域

2月23日,樂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普生物”或者“公司”,股票代碼為2157.HK)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成功掛牌上市。本次樂普生物全球發售定價為每股7.13港元,綠鞋前共發行1.27億股,發行規模總額約9.06億港元;綠鞋後共發行1.46億股,發行規模總額約10.40億港元。華泰國際全資子公司華泰金控于本次發行中擔任聯席帳簿管理人。

 

自專案啟動以來,華泰國際憑藉投行、銷售、私人財富管理的全方位服務能力,充分發揮一體化大平臺優勢,在疲弱、動盪的市場環境下,協助公司順利完成發行工作。

 

簿記期間,華泰國際積極調動境內外資源,憑藉廣泛、豐富的資本市場經驗,進一步推動投資者與公司管理層深入交流,助力公司成功鎖定高品質獨家訂單,為公司帳簿取得超額認購奠定堅實基礎。華泰國際以高效的執行能力、傑出的承銷表現,獲得公司高度認可,充分凸顯出華泰國際在生物醫藥領域的專業服務能力和強大領先優勢。

 

關於樂普生物

樂普生物是一家聚焦腫瘤治療的生物製藥企業,產品管線以廣譜抗腫瘤藥物(主要包括抗PD-1抗體候選產品)為主幹,ADC類和溶瘤病毒候選藥物齊頭並進,致力於為腫瘤患者開發安全、有效和可及的藥物,提升患者生活品質,解決醫療需求缺口。公司由樂普醫療創始人蒲忠傑博士于2018年1月發起設立,核心領導和技術人員具備國內外知名藥企從業經歷和成功研發新藥上市的經驗。

截至目前,公司產品管線中有8種臨床階段候選藥物(5種靶向療法,3種免疫治療藥物)、3種臨床前候選藥物以及3種臨床階段的候選藥物的聯合療法。公司擁有4款核心產品,其中MRG003是目前內地進度領先的處於臨床研究階段的靶向EGFR的ADC藥物,MRG002是一種創新性HER2靶向ADC藥物,HX008和LP002分別是PD-1和PD-L1單抗,PD-1抗體HX008已遞交上市申請。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