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成功举办“探讨互联互通机制下在法兰克福发行存托凭证上市的机遇”线上研讨会

由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中欧国际交易所牵头主办,华泰国际、德意志银行联合主办的“互联互通机制下在法兰克福发行存托凭证上市的机遇”线上研讨会近日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欧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战略决策、积极协助潜在发行人登陆欧洲GDR资本市场的重要实践,吸引到近100家内地上市公司代表出席参会,引发业界热烈反响和持续关注。

 

华泰金控投资银行部主管曾鹿海在主题发言环节中,就GDR产品发展历程、交易机制、华泰国际在GDR领域的实践经验及优势等议题展开深入分析和讲解,并表示期待公司未来能够为更多优质中国企业登陆欧洲资本市场保驾护航,在推动境内外市场互联互通等方面持续作出积极贡献。研讨会同场嘉宾包括德意志交易所中国事务部主管Katrin Otto、中欧国际交易所联席CEO Niels Tomm等。

 

作为第一家成功完成GDR发行的中资企业,华泰证券是唯一一家同时具备GDR发行人和承销商经验的企业,唯一一家参与截至目前内地所有GDR发行项目的券商,在欧洲GDR领域具备独特且丰富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集团发展国际业务的桥头堡,华泰金控于2019年获得伦交所会员资格,并于2021年正式成为伦交所集团旗下绿宝石交易平台 (Turquoise)会员。目前,华泰金控在伦交所GDR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在成交金额、市场成交量占比、做市报价价差等关键指标上均名列前茅。

 

关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全球领先的证券业服务提供商。作为一家综合交易所机构,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为发行者、投资者、中介机构以及数据所有者提供综合而全面性的产品与服务。集团覆盖整体证券流程链,包括交易、结算、清账以及监管等。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并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背靠着香港市场的国际化优势,借助着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华泰金控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