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获《亚洲货币》杂志“最具飞跃表现投行”大奖

由国际知名金融杂志《亚洲货币》(AsiaMoney)举办的“2022年卓越银行大奖”近日揭晓榜单。华泰国际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出色的业务水平和稳健的风险管控能力,摘得“最具飞跃表现投行”大奖。

 

本次奖项评选吸引到众多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参与,由杂志资深采编团队、行业专家及研究团队组成评审团根据参评机构的业务成果、市场表现和客户反馈等因素进行审慎分析,最终颁发10项大奖。其中,“最具飞跃表现投行”大奖为首次设立,华泰国际能够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显示出境内外资本市场和业界对公司实力的高度认可。

 

《亚洲货币》表示:

面对持续动荡的海外资本市场,华泰国际延续势不可挡的增长速度,实现2021年总资产同比大增50%1410.81亿元人民币,2021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42%,充分凸显出公司在跨境联动、业务协同、强化风控和平台运营等方面战略布局的显著成果。

 

其中,投行团队凭借对香港市场的深入理解以及对行业的多年持续深耕,充分发挥境内外投行一体化以及A+H+GDR三地上市经验的优势,主导完成乐普医疗、金茂服务、微博等多单港股大型IPO项目,展现出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的强大专业实力。

 

关于《亚洲货币》杂志:

《亚洲货币》杂志(AsiaMoney)创刊于1989年,是全球知名财经杂志《欧洲货币》在亚太区的子刊,主要对亚太地区的金融、银行、投资等领域的商业事件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报导。由杂志每年举行的各项评比,已成为区域性最具权威的评比之一。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并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背靠着香港市场的国际化优势,借助着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华泰金控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