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成为“江苏企业赴港上市服务联盟”首批成员

8月18日,“苏港携手,助企发展——江苏企业赴港上市推进会”在苏州举行,会上,“江苏企业赴港上市培育基地”及“江苏企业赴港上市服务联盟”揭牌成立。华泰国际与钟山公司等20余家来自苏港两地的金融机构成为联盟首批成员。未来将致力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企业上市常态化服务机制,加强江苏在港上市公司服务支持,进一步助力江苏更多优质企业赴港上市,促进苏港经济金融深度融合发展。

 

华泰国际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徐湛作为代表率队出席苏州主会场的联盟成立仪式。在授课环节中,华泰国际投资银行部副总裁赵博闻详细介绍企业赴港上市的特点及优势,并就公司近年来在香港生物科技板块的创新成功案例进行分享。他表示,凭借在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监管沟通经验,华泰国际为药明康德、沛嘉医疗、润迈德医疗、开拓药业、信达生物、亚盛医药等多家优质江苏企业赴港上市保驾护航,打造起众多行业标杆项目。

 

华泰国际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韦道聪亦在香港分会场就A+H股上市指针、项目执行流程及发行等议题进行深度分享和详细讲解。他指出,华泰国际投行团队将充分发挥境内外一体化平台优势,依托广泛的经验和全面的投资者覆盖,助力更多优质企业登陆港股资本市场。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钟山有限公司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江苏省港澳办、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江苏各设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港交所以及拟赴港上市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机构等通过在线线下方式参与活动。

 

华泰国际投资银行团队:

华泰国际投资银行团队充分发挥境内外投行一体化以及A+H+GDR三地上市经验的优势,通过境内外团队联动,为境内外企业提供港股IPO、再融资、跨境并购等各类服务。此外,投行团队与财富管理及基金团队紧密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并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背靠着香港市场的国际化优势,借助着集团在境内的领先地位、分销网络、客户基础、研究实力等,华泰金控全面开展各项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跨境金融服务平台。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