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成功举办第二届“叮叮乐”全港市民免费乘车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涨乐全球通上线两周年,由华泰国际主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支持的第二届“叮叮乐”全港市民免费乘车日启动礼于9月10日上午10时在香港屈地街电车厂内举行。这是自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叮叮乐”活动后,华泰国际再度邀请全港市民于中秋节当日无限次免费乘搭电车,共享中秋喜悦,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香港中联办经济部部长孙湘一、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华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磊、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毕明强、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陆瀚民、香港经济民生联盟副主席张华峯、 香港金融发展局总监及政策研究主管董一岳、香港贸易发展局传讯及推广事务总监苏咏雪、香港江苏企业协会秘书长姚铭、香港网上经纪协会主席伍子权、华泰金控网络金融与零售业务部主管朱亚莉共同主礼。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在致辞中表示,中资金融机构在香港占据独特的地位,在国家金融市场有序开放,资本和企业“引进来”及“走出去”的过程中作出了卓越贡献,是香港和内地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重要参与者。他期待同中资金融业界一道,探索发展战略,继续提升香港金融基建,强化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各项功能和定位,帮助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华泰金控首席执行官王磊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植根香港的中资企业,华泰国际一方面竭诚为特区政府施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构建香港未来发展蓝图,一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怀广大市民,切实回馈社会。王磊强调,未来将在集团引领下,继续发挥中资企业的独特优势,运用金融科技创新业务模式,持续赋能机构业务与财富管理业务,为香港资本市场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涨乐全球通是华泰国际旗下金融科技型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目前已实现超过145万人次的下载量。涨乐全球通APP是香港地区唯一一家会员可享受“0佣金、0平台费、0抽新手续费”的一站式全球财富管理平台,除提供港股、美股、A 股、新加坡股票等市场交易,更兼营公募基金、ETF、智能投顾、现金理财、保险等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

 

针对上半年市场低迷的情况,涨乐全球通特别推出全港首个现金理财产品“乐盈宝”,满足客户对闲置现金管理的需求,吸引到大批客户使用。面对多家香港中小券商受疫情影响导致结业的情况,华泰国际果断开放涨乐全球通平台,迅速与十多家香港中小型券商建成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成为香港金融科技浪潮的引领者和开放共享金融科技生态圈的倡导者。

 

华泰国际:

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泰国际”)是华泰证券全资控股的境外子公司和海外业务平台,通过控股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金控”)从事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下的第1、2、4、6、9类受规管活动;并通过子公司AssetMark开展美国财富管理业务,通过华泰证券(美国)公司开展美国投行业务。凭借着强劲的资本实力、出色的业务水平、成熟的风控体系,标准普尔向华泰国际发出BBB+(长期发行人)、A-2(短期发行人)的信用评级。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