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膺SRP2022年亚太区最具创新产品奖

5月11日,由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 (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 《Structured Retail Product》主办的“2022年度SRP亚太区奖项” (SRP Asia Pacific 2022 Awards) 在新加坡隆重揭晓。

华泰国际凭借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领先的专业优势和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旗下产品“降落伞雪球” (Parachute Snowball)荣获"Most Innovative Product" (最具创新产品大奖),成为唯一获奖的中资金融机构,凸显出境内外资本市场和业界对华泰国际在搭建结构化产品平台、设计创新零售产品、场外衍生品交易等业务专业能力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

本次奖项吸引到众多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参与,经全球知名银行家、顾问和学者全面、深入评估,共颁发出5大类别36项奖项,以表彰业界关于结构性产品的最佳买方和卖方公司、最佳服务提供商和分销商以及在行业创新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主办方表示:结构性产品已成为全球零售投资者、高净值群体和企业投资者的最重要投资工具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业界对产品的关注和投入,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度SRP亚太区年会 (SRP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2022)亦于同日举行。华泰金控股权衍生品部境外销售主管要佩蓉作为代表受邀参加圆桌论坛环节,围绕“面对动荡的经济大环境,结构化产品的市场趋势及亚太投资方向”的主题,就A股投资价值、赋能结构化产品创新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分享见解。

未来,华泰国际股权衍生品业务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充分发挥集团平台优势的基础上,强化大类资产配置、大宗商品交易及场内外境内外券池互联互通,持续以创新为引领,着力打造专业投资者财富管理平台,提供更优质、专业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关于《Structured Retail Product》

《Structured Retail Product》(SRP)成立于2003年,是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旗下品牌,也是全球结构化产品数据库和信息提供商。作为全球结构化产品行业最早及规模最大的信息平台,为客户提供超过54个国家和地区、3300万种结构化产品信息服务,在欧美金融衍生品和结构化金融产品领域享有较高声誉。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