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涨乐全球通荣获彭博+CAMAHK“最佳电子金融服务”大奖

12月11日,彭博携手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CAMAHK)共同宣布了“第六届离岸中资基金大奖”获奖名单,共颁发出35项大奖,表彰获奖公司的卓越表现及其对金融服务业和资产管理业的突出贡献。继获得“2020中国证券业港美股券商APP君鼎奖”之后,华泰国际涨乐全球通再获殊荣,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夺得“最佳电子金融服务”大奖,显示出市场对其的高度认可。可喜可贺的是,华泰RQFII基金3专户投资组合同时拿下了“ 私募基金:大中华股票(3年)”奖项的冠军。

 “离岸中资基金大奖” 评选自2015年起,由彭博和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联合举办,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各参选基金近一年或三年的表现为标准,从权威财经数据提供商彭博终端的公开数据量化筛选出其中的杰出表现者;资产管理人大奖和业务合作方大奖则由来自基金、保险、券商背景的协会代表及彭博团队组成的评价小组选出,是业内颇具含金量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