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三度蝉联《财资》国家奖“香港地区最佳企业和机构顾问”

2020年12月8日,《财资》杂志“2020年度AAA国家奖”经过三个多月的评选,获奖名单终于正式揭晓。华泰国际凭借着公司的资本实力、专业的业务团队、独特的品牌优势,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拿下极具分量的两项大奖,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香港地区“最佳企业和机构顾问(券商类)”,以及连续第二年获得香港地区“最佳私募债顾问”,充分显示出华泰国际在境内外市场的持续影响力及业界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

The Asset《财资》杂志是亚洲影响范围最广的多媒体金融出版集团之一,AAA系列(Triple A)是旗下最大规模的年度旗舰奖项评选,已经连续举办了20余年,奖项种类多样、全面,申请跨度广,奖项评选制度和标准也在根据市场环境变化而不断更新,在亚洲金融市场有较高权威性。国家奖(Country Awards)则是该系列中意义最重大、参评机构最多的一个奖项,基于业绩表现、客户反馈、项目创新性等一系列定性及定量因素进行评估,最终由专业投资者和财经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经过严格筛选选出,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具有卓越表现的专业金融机构。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