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斩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五项大奖

华泰国际斩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五项大奖

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金融机构大奖2021”获奖名单日前揭晓,华泰国际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和突出的核心竞争力,斩获证券界别服务奖五项殊荣:

  1. 年度证券公司杰出大奖
  2. 风险管理杰出大奖
  3. 数码创新卓越大奖
  4. 首次公开招股项目卓越大奖
  5. 企业融资卓越大奖(中国大湾区)

本次奖项评选吸引到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参与,华泰国际能够从中脱颖而出,显示出境内外资本市场对公司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其中,“风险管理类”奖项为连续第三年获得,充分显示出公司在复杂市场环境下专业、审慎、扎实的风险防范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华泰国际首次摘得“数码创新卓越大奖”,彰显出公司践行集团科技赋能战略,以数字化转型牵引商业模式创新的发展思路。华泰国际是目前唯一自主研发金融科技型财富管理平台的香港中资券商,旗下一站式全球财富管理平台——涨乐全球通依托IT技术,将经纪业务与财富管理有机结合,颠覆传统券商运营模式,为香港资本市场注入活力。

关于“金融机构大奖”

为表扬各企业对香港本地经济繁荣做出的贡献,《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自2015年起设立“金融机构大奖”评选,至今已举办七届。大奖评判团由政商界权威人士、学界代表、彭博商业周刊编辑部及数据分析团队组成,就参评机构的市场表现、业绩增长、企业发展及营商策略四方面进行评选,以对获奖机构全面性实力及卓越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