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三度摘得《私募债投资者》亚太区年度奖项

2021年3月1日,国际知名私募债行业杂志《PDI》在官网上公布了2020年度奖项(Annual Awards 2020)的获奖名单。华泰国际获得行业内部的广泛认可,由业界人士票选获得2020年度“亚太区最佳项目”和“亚太区最佳地产私募债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大奖,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获得《PDI》颁发出的年度奖项殊荣。

“亚太区最佳项目”大奖旨在表彰华泰国际通过设立大湾区投资基金平台,以结构性投融资方式向中国龙头物业管理公司投资超过5亿美元收购(Pre-IPO)上市前股权项目。从该项目立项到财务交割,华泰国际团队仅用了两周时间完成了项目交易。

“亚太区最佳地产私募债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大奖旨在表彰华泰国际在2020年共投资9笔房地产相关的交易项目,涉及金额超过5亿美元。华泰在过去六年投资累计超过14亿美元,同时相应项目的总融资募集的交易量超过35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泰国际还曾连续两年获得《PDI》颁发的2018与2019年度“亚太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大奖,并于2018年首次参评该年度奖项时,即从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首家获得“亚太地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的中资机构,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可以说是完全打破了国际知名投资机构长期垄断此项专业大奖的局面。

《PDI》杂志隶属于全球权威的私募投资媒体集团Private Equity International,其主办了多个不同领域的年度奖项,均为由业界投票决定的权威性独立行业大奖,以期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各个行业内的佼佼者。其中《PDI》和《PEI(Private Equity Investor)》年度奖项被誉为私募股权和债权领域内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年度投资机构奖项。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