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作为独家全球协调人协助远东宏信完成2亿美元境外可转换债券定价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宏信”或“公司”,股票代码3360.HK)于2020年11月24日晚成功定价2亿美元境外可转换债券(“可转债”),票息率及到期收益率为零,转股溢价率为9.04%,可转债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华泰国际于本次交易中担任独家全球协调人、独家账簿管理人及独家牵头经办人。

在本次交易中,华泰国际全程独家为公司就交易结构、项目执行、市场推广和定价策略等方面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意见,得到了公司的充分认可,并最终为公司取得了极佳的发行条款,在规模、票息和转股溢价率等各方面均达到了公司的期望和目标。继完成药明康德H股可转债后,成功完成本次交易发行定价,也体现了华泰国际在境外股权挂钩产品交易的执行和销售方面的强大实力。

本次交易的成功源于华泰证券集团与远东宏信之间的紧密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华泰境内外投行一体化的优势,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双方在境内外资本市场领域的深度合作,继续携手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交易亮点

  1. 远东宏信的第二单境外可转债发行,是今年下半年以来中资发行人境外唯一的零票息零收益率可转债,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下精准抓住了发行窗口,锁定较高股价位置
  2. 华泰国际首单红筹股公司可转债项目
  3. 华泰国际首单独家完成的境外可转债项目

迄今为止唯一一单由中资投行独家完成的香港交易所挂牌的可转债发行项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