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助力京东集团成功赴港第二上市

2020年6月18日,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或“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618.HK,成为自2018年联交所修订《上市规则》以来第三家以第二上市方式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中概股互联网巨头。京东以每股226.00港元的价格全球发行133,000,000股,募资资金总额为300.58亿港元(行使超额配售权前),成为本年度港股迄今为止认购人数最多、集资总额最大、冻资额最高的“三料王”。华泰国际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京东发行行情火爆,香港公开发行超额认购179倍,市场反应热烈,触发了12%的完全回拔机制,充分显示了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及充足信心。

京东是继阿里巴巴、网易完成港股第二上市后,第三家美股上市中概股以第二上市的形式回归港股的企业。华泰国际充分调动香港、境内、美国及其他地区的整体资源,发挥一体化大平台优势,在波动的市况下助力京东顺利完成此次发行。华泰国际在开簿前即已锁定了来自各类优质投资者的超过30亿美元锚定订单,基本覆盖了基础发行规模。开簿当晚,华泰国际收到的订单已多倍覆盖发行规模,助力公司成功锁定中外知名长线基金、主权基金、对冲基金等各类优质投资者。华泰国际以高效的执行能力,出色的承销表现,赢得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京东是一家领先的技术驱动的电商公司,并正在转型为领先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根据《财富》按收入统计的全球500强排行榜,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零售集团,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种类丰富的正品行货,同时,公司已建立了自主运营覆盖全国的物流基础设施以支持电商业务。公司秉承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以技术为本,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续的世界。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