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蝉联《PDI》“亚太地区年度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

近日,国际知名私募债行业杂志《PDI》在官网上公布了2019年年度奖项(Annual Awards 2019)的获奖名单,华泰国际连续第二年蝉联“亚太地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

华泰国际结构投融资部成立于2014年,主要聚焦亚太地区的私募债投资机会,致力于为大型企业机构客户提供有别于传统融资渠道的金融服务,创造高附加值的投资收益。2019年,华泰国际共参与安排及承销了超过10笔私募债投资交易,总项目融资金额超过12亿美元,投资金额约4亿美元。

公司结构投融资团队积极发挥境内外投行和研究的优势,凭借着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创新的结构设计和巧妙的风控措施,目前在私募债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获得了同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纵览本届获奖名单,几乎所有上榜的获奖者仍为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包括:全球最大的独立私募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Blackstone、欧洲最大PE基金EQT、美国老牌私募巨头KKR、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之一CVC、美国公认的信用管理资产超过100亿美元的资本管理公司Golub Capital等。

值得一提的是,华泰国际于去年首次参评《PDI》年度奖项,即从中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首家获得“亚太地区最佳私募债投资机构”的中资机构,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今年,公司团队更是史无前例地二度摘得该奖项,可以说是完全打破了国际知名投资机构长期垄断此项专业大奖的局面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