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助力鸿坤地产旗下物管板块烨星集团香港上市,市场波动下公开发行超额认购近2,000倍

2020年3月13日,京津冀龙头地产开发商鸿坤地产旗下物管公司烨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烨星集团”、“公司”或“发行人”,股票代码1941.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华泰国际于本次发行中担任牵头全球协调人、牵头账簿管理人和牵头经办人,总体统筹发行承销工作。华泰在项目前期即充分铺排营销工作,协助公司提前锁定优质基石投资人——恒基地产董事会主席李家杰先生,在动荡市场环境下为公司后续成功发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华泰协助公司创新性采取线上直播路演的形式,同时充分发挥华泰于优质物管投资者领域的强大资源网络优势,助力公司在境内外市场均大幅波动的市况下仍收获大量投资者的青睐和踊跃认购,获得空前热烈的市场反响。本次发行在华泰的牵头下,国际配售获大幅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行超额认购高达1,948.62倍,并最终实现1.56港元/股的近顶端定价。上市当天在全球股市剧烈动荡的大市下表现突出,成为几乎唯一股价上涨的物管股。

烨星集团是本次全球发售是继雅生活服务、新城悦服务、蓝光嘉宝服务、保利物业、滨江服务及银城生活服务后,由华泰助力上市的第七单港股物管公司IPO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华泰于港股物管领域的绝对领导券商地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