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资管团队斩获两项“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最佳表现奖

日前,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HKCAMA)与彭博(Bloomberg)举办的“2019年度离岸中资基金大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华泰金控资管团队凭借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一举斩获两项基金表现大奖:大中华股票基金1年最佳表现奖和大中华股票基金3年最佳表现奖。

“离岸中资基金大奖”旨在表彰资管行业内表现杰出的中资机构,是业内颇具含金量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该奖项的评选是依据彭博所提供及汇编的数据,通过业界普遍认可的方式计算得出结果。这既是业界专家对华泰金控资管团队的肯定,也是投资者的高度信任和托付。

华泰金控是华泰证券在港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银行、机构销售交易、研究、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及零售经纪等业务,致力于为内地投资者提供完善的境外金融服务,并大力协助境外投资者理解和参与中国内地资本市场。在资产管理业务方面,华泰金控资产管理团队通过“全权委托资产管理 + 量身产品定做合作”形式,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及资产配置偏好,打造个性化产品,实现全球股市、债市、商品市场的最优配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