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助力保利物业成就香港史上发行规模最大物业管理企业

2019年12月19日,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物业”或“公司”,股票代码6049.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此次保利物业全球发售定价每股35.10港币,绿鞋前共发行约1.33亿股,募资规模高达46.8亿港元(约6亿美元),为香港交易所史上发行规模最大的物业管理企业IPO。华泰国际全资子公司华泰金控于本次发行中担任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保利物业本次全球发售是继雅生活服务、新城悦服务及蓝光嘉宝服务后,由华泰两年内成功完成的第四单港股大型物管公司IPO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保利物业6亿美元发行(绿鞋前)、雅生活服务5.3亿美元发行及蓝光嘉宝服务2.3亿美元发行是香港交易所历史上发行规模前三大的物管企业IPO,均由华泰保荐上市,印证华泰在港股物管领域的绝对领导券商地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