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助力银城生活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华泰金控延续物业板块领军实力

2019年11月6日,银城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银城生活”)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922.HK。银城生活以每股2.18 港元的价格全球发行6,668 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45 亿港元(行使超额配售权前)。华泰金控担任本次上市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本次发行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国际配售获得大幅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更是获得了382.88 倍超额认购,最终使香港部分回拨至50%。

华泰金控是市场上最具物管企业赴港上市项目经验的券商。本次银城生活的上市也是继雅生活服务(3319.HK)、新城悦(1755.HK)、滨江服务(3316.HK)、蓝光嘉宝(2606.HK)后,华泰金控在物业管理行业参与的第5个IPO 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物业管理板块的领军券商地位。本次银城生活上市项目中,华泰金控发挥在物管行业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对投资人需求的充分理解,协助公司成功完成本次发行。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