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助力亚盛医药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2019年10月28日,亚盛医药集团(以下简称“亚盛医药”)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55.HK。亚盛医药以每股34.20港元的价格全球发行1,218.0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17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华泰金控担任本次发行的唯一中资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

亚盛医药发行行情火爆,香港公开发行获超额认购近700倍,一举登顶成为2019年港股超购王。华泰金控投资银行部与跨境投融资部积极联动,充分调动平台资源,展现了全面创新的投融资专业能力、境内外一体化的平台优势及强大的海外销售网络,并以高效的执行能力和出色的承销表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成功登陆港股的亚盛医药是继华熙生物科技、信达生物、药明康德、锦欣生殖后,华泰金控过往两年内成功服务的第五家大健康龙头企业,进一步巩固了华泰国际在大健康领域的优势地位。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