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助力蓝光嘉宝H股IPO,延续在物管板块的领军实力

2019年10月18日,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嘉宝”,股票代码2606.HK)成功在香港证券交易所H股挂牌上市。华泰金控担任本次发行的牵头保荐人、牵头全球协调人、牵头账簿管理人、牵头经办人、独家稳市商和结算行。

华泰金控在2019年9月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协助雅生活服务(3319.HK)收购中民物业和新中民物业的控股股权,为物业管理行业历史上最大的幷购项目。本次蓝光嘉宝的上市是继雅生活服务(3319.HK)和新城悦(1755.HK)后,华泰金控在两年内牵头保荐的第三家物业管理公司IPO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物业管理板块的领军券商地位。

本次交易亮点
  • · 发行规模达到15.9亿港元(超额配售前),为2019年至今发行规模最大的物业管理公司IPO
  • · 历史上第一单A股上市地产公司成功分拆物业管理子公司H股上市结构
  • · 发行获得市场热烈追捧,国际配售获得大幅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行认购更超过50倍
  • · 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下,是今年7月份以来港股市场唯一以接近高端定价的中大型IPO项目(超过1亿美元的发行项目)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