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助力玩友时代成功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

2019年10月8日,FriendTimes Inc.(即“玩友时代”、 “公司”,股票代码6820.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玩友时代以每股1.52港元的价格全球发行3.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02亿港元(行使超额配股权前)。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担任本次上市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

华泰金控充分发挥境内外一体化的平台优势及强大的海外销售网络,在前期协助公司在香港、北京、上海进行了了多轮高质量的非交易路演,为公司后期成功发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终公司国际配售部分实现了接近2倍覆盖,成功锁定各类优质投资者,包括主权基金、知名长线基金及对冲基金,以及高净值个人等,香港零售部分也获得了超过7倍的订单认购。华泰金控以高效的执行能力,出色的承销表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