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国际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四项大奖

2019年5月28日,华泰国际在《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第五届“金融机构大奖”中连获四项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金钟港丽酒店举行,在现场百余位香港金融机构代表及商界领袖的见证下,华泰国际一举摘得“风险管理卓越大奖”、“企业融资卓越大奖”、“首次公开招股项目杰出大奖”,以及“年度证券公司杰出大奖”四个奖项。

本次奖项吸引了众多知名金融机构参与。华泰国际能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显示出了境内外市场对我司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值得留意的是,华泰国际首次申请“风险管理类别(Risk Management Section)”即获得“卓越大奖”桂冠,体现了我司在复杂市场环境下专业全面的风控能力。

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银行学会、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等为是次活动的支持机构。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先生、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出席并发表致辞。

华泰金控首席营运官王迎曦女士、华泰金控风险管理部主管蔡志雄先生、华泰金控投资银行部企业融资总经理徐湛先生以及华泰金控结构投融资部执行董事黄建华先生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XS
SM
MD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