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公司新闻

华泰金控再展实力 弘阳成香港年内交表上市地产第一股

弘阳地产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弘阳地产(股票代码1996.HK)以每股2.28元港币发行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约18.2亿元港币,成为年内交表并成功上市的地产第一股。华泰金控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挂牌首日,弘阳地产收盘价为2.56港元/股,涨幅达12.28%,获得资本市场追捧。

资本市场再添内房新面孔

弘阳地产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江苏省地产龙头企业,主要深耕南京、苏州及长三角地区。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2018年上半年销售业绩排行,弘阳地产成功实现突破,一举跃入全国地产50强。

华泰金控协助企业通过本次发行获得发展所需的宝贵资金支持,积极参与企业未来的战略谋划及资本规划,助力弘阳地产逐步从江苏省地产龙头成长为全国地产头部企业。

“助推器”全力护航五单IPO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公司以专业、严谨的态度,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协助企业于短短7个月内推出市场,最大限度把握发行窗口,展现强大的IPO项目管理、执行及监管沟通能力。
在发行销售表现方面,公司投行团队与财富管理团队紧密协作,成功落实多个优质的基石及锚定投资者订单,覆盖过半发行规模,为项目成功推出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公司充分发挥华泰境内外一体化的优势,与华泰资管积极联动,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功协助多名境内投资者参与本次认购。

XS
SM
MD
LG